吉林陕西安徽湖南甘肃四川的网友都来了!长江网“金点子”征集火了
2022-11-14 23:4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见习记者 熊美琪
  湖北武汉、宜昌的网友来了,吉林延边、陕西西安、安徽芜湖、湖南常德、甘肃兰州、四川成都等全国各地网友来了……11月14日,长江网创办20周年有奖征集“金点子”启动首日,全国各地网友纷纷填写《长江网用户满意度及“金点子”征集》,或者发送电子邮件为长江网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人民日报客户端报道截图。
  《@全国网友,长江网创办20周年有奖征集“金点子”开始了》《扩大朋友圈!长江网创办20周年“网友节”系列活动启动》新闻报道一经长江日报发布,人民日报客户端、大武汉客户端、武汉发布、九派新闻、武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大连天健网、广州大洋网、杭州网、长沙星辰在线、胶东在线、重庆华龙网、济南舜网、中国海口网、昆明信息港、萧山网、客家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西安网、南昌新闻网、洛阳网、安徽网、合肥在线、水母网、西安新闻网、舟山网、湛江新闻网、兰州新闻网、呼和浩特新闻网、六安新闻网、平潭网、大皖新闻、大江网等全国各地主流媒体,以及今日头条、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喜马拉雅等第三方平台纷纷转发。


  重庆华龙网报道截图。
  “长江网,20岁生日快乐!”“党媒长江网新闻权威全面,优质内容多,页面更是大气美观,值得我们信任,期待长江网越办越好!”“‘长江头条’非常好用,一键就可入驻,在个人主页发文、发图就像写日志一样方便,可以随时随地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美好。” “今年我参加了长江网承办的‘沿着长江读懂中国——湖北千里长江行’活动,收获良多,希望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参与活动机会。” “之前在长江网免费领取了消费券,使用十分方便,期待能有更多更优惠的消费券发放。”“一直关注着长江网的发展,真心希望长江网越来越好!”截至11月14日22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网友热情参与“金点子”征集,有的网友还发来两三千字的建议。


  杭州网报道截图。
  >>>>>阅读多一点
  2022年11月14日至12月13日,长江网诚挚邀请全国各地网友填写《长江网用户满意度及“金点子”征集》。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长江网将评选出“金点子”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提名奖30名,奖金各200元,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均为税后所得)
  参与方式:
  ①打开“长江网”微信小程序,或者下载“长江网APP”,点击首页《长江网用户满意度及“金点子”征集》进入: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进入长江网


  长江网APP安卓下载


  长江网APP苹果下载
  ②登录长江网PC端(www.cjn.cn)A首页,根据页面提示进入。
  ③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调查问卷:


  ④意见建议还可直接发送到电子邮箱operate@cjn.cn并留下联系方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