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18日在黄举行
2022-11-16 09:10:00 来源: 黄石日报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15日发布消息,2022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定于11月18日至26日在黄石体育馆举行。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湖北省体育局、黄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大赛设置男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90公斤级、100公斤级、100公斤以上级,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56公斤级、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全部19个公斤级项目。由于排名全国锦标赛前16名的运动员才能参加该项赛事,此次比赛也是目前国内武术散打最顶级的比赛。
  本赛事是我市推动体育强市建设、打造赛事品牌、提升城市形象的具体实践。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召开赛事协调会,要求各责任单位切实扛起责任、通力合作,努力办成一届安全、精彩、圆满的大赛。 (记者 刘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