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楚传媒杯”足球联赛报名进行中
2022-11-16 09:10:00 来源: 黄石日报
  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主办,湖北省足球协会、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黄石日报社、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黄石市足球协会、大冶市文化和旅游局、阳新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发区·铁山区文化和旅游局、爱奇(黄石)文化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全民健身 健康中国”——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湖北省黄石市“东楚传媒杯”大众足球联赛,定于11月20日拉开战幕,目前报名正在火热征集中,报名截止时间17日15:00。
  本次大众赛事,按县级区域划分为四大赛区,原则上要求所有球队在所在县级区域内报名。大冶市、开发区·铁山区比赛按照中西部地区县域乡村足球系列活动的有关要求,各自作为独立赛区,组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其他城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足球俱乐部等“东楚传媒杯”大众足球联赛也在此期间举行,作为单独赛区另行统一报名比赛。阳新县赛区不接受报名,想参赛的可任选其他赛区报名。四大赛区完赛后,派队或组队参加全市“东楚传媒杯”大众足球联赛总决赛(具体安排另定)。
  本次比赛为7人制足球赛,每队参赛队员限报14人,年龄为24-55周岁(均以2022年11月1日为限)。可设领队1人教练1人,均可兼任队员,但计入队员名额。
  抽签时间定于11月17日15:30,三个县域赛区(大冶市、开发区·铁山区、其他城区)各报名参赛队伍的负责人或代表1人,前来黄石日报社(杭州西路208号)三楼参加赛前抽签和了解注意事项。
  正式比赛时间为11月20日-12月31日。11月20日上午,三赛区可同时举行开幕式。具体比赛时间初定为每个周末两天。比赛期间,黄石日报社将全媒体全程报道;同时将开展短视频大赛,记录赛事点滴。
  本次赛事面向大众,不收取任何费用,但每支参赛队必须自行为每名队员购买运动意外险(各队负责人18日前收集后截图拍照发给组委会),并向赛事组委会交纳一定保证金(17日下午抽签时交),用于球员红黄牌和球队严重违规的扣罚,余款将在赛事完毕后退回,旨在保证赛事文明、安全。
  每场比赛前,每位队员须提交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各参赛队伍网签报名时,提交已签署的《自愿参赛免责责任书》、已签署的《疫情防控承诺书》。
  报名方式:请关注“黄石发布”“黄石日报”“东楚晚报”微信公众号平台。由各队负责人收集队员资料后统一网上填报。也可接受电话报名和纸质报名。
  报名联系:曹先生 13972787579(记者 赵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