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华创会开幕,500多位海内外嘉宾相约武汉
2022-11-16 10: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6日讯11月16日上午9时,第二十二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举行开幕式。来自全球49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海内外嘉宾相约武汉,以“万侨同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赢未来。
  老朋友在此相会,新朋友越来越多。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华创会已走过22载。本届华创会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采用“开幕式+武汉论坛+专场活动”的运作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力争会议层次更高、项目质量更优、宣传力度更大、特色亮点更多。
  作为“国字号”侨务工作品牌,本届华创会无论从项目质量还是活动内容来看,都是亮点纷呈,含金量满满。专场活动也由去年的12个增加到21个,新增湖北高校海外校友会联盟科技论坛、湖北海外商协会联盟专场、“长江边的非遗故事”现场文化宣传展,以及匈牙利、日本等海外专场活动,以促进海外侨团与武汉、襄阳、宜昌、恩施等市州交流合作。(长江日报记者汪甦 冯雪 通讯员潘登 周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