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健康医生”勤把脉,让用电用户更满意
2022-11-17 00:2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6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周竹青)“申请资料如果没有准备齐全,用户能否继续办理用电申请手续?”11月16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营销运营中心纪检人员在报装营业大厅就日常工作开展进行“回头看”,现场了解用户办电过程中的服务体验,通过独立、客观的视角,监督并推动业扩报装流程、手续的持续规范。


  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营销运营中心纪检人员现场了解用户办电过程中的服务体验。通讯员周竹青 摄
  据悉,今年国网武汉供电公司营销运营中心开展供电服务大反思活动以来,重新审视了营销运营中心对业扩报装的流程和手续、环节和程序、政策和规章。工作人员大力推行业扩报装八大举措,以客户为中心促进报装流程优化,改善窗口用电服务,提升用户满意度。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发挥纪检“健康医生”的角色,加强高压业扩全业务流程的“诊脉”工作,将每位用户满意作为检验用电服务工作的标准,努力从用户的个性问题中总结并提炼出共性问题,识别出风险及缺陷,积极推动管理改进,提升用户用电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