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营街道开展社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2-11-17 09:35:00 来源: 黄石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全科社工”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工作者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15日,沈家营街道开展“红心向党·爱在社区”社区工作者职业技能大赛。
  当天的技能大赛设置理论知识必答题、抢答题,实务案例题,主题演讲四个环节,既考察选手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等理论知识,也考察社情民意、矛盾纠纷等基层社会治理相关事务的处置。选手们团结协作,踊跃开展激烈对决,现场不时响起喝彩声。
  随后的实务主题演讲环节精彩纷呈,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以自我成长作为主线,用大量实际案例谈自己对初心的理解;从点滴服务中讲自己对职业理想的认同;从辖区居民认可中体味工作的价值……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最终红旗桥社区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据了解,红旗桥社区代表队将代表沈家营街道参加黄石港区社区工作者技能大赛。
  据介绍,本次大赛提升了社区工作者的业务素质,汇聚了团结干事的强大合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收到了较好的效果。(记者 吴高斌 通讯员 钟小霞 罗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