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家企业招人!名单公布
2022-11-17 09: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本周五上午10时
  2022年武汉市退役军人和军属
  秋季网络招聘会
  正式开启
  整个线上招聘活动持续两周
  300余家企业
  提供6000余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汉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武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武汉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承办,前程无忧、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各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协办。
  01 网络招聘持续两周
  登录前程无忧APP
  可查招聘信息、投简历
  本次招聘会有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商业管理分公司、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葵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亚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武汉陆海空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武汉市江岸区戎创营地服务中心等300余家企业或单位提供岗位,其中不少是优质军创企业。
  参与企业提供的岗位包含生产制造、生活服务、医疗、餐饮、贸易、新能源、行政管理、电子通信、软件开发、机械机电、驾驶、文体类、生产操作工、工艺工程师、医疗健康行业研发、区域销售代表/主管、保安员等6000余个就业岗位信息。
  想了解2022年武汉市退役军人和军属秋季网络招聘会的参与企业及其提供的岗位具体情况,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前程无忧APP“戎耀江城 职等你来”2022年武汉市退役军人和军属秋季网络专场招聘会专区查看。岗位查询时间从今天(17日)上午10时开始。


  求职的退役军人和家属若有心仪的岗位,可在专区里投递简历,并可与企业招聘人员线上咨询互动。
  02
  明天上午10时
  直播带岗拉开活动序幕
  本次招聘会主办方为大家准备了一场互动式直播带岗活动,邀请了6家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和前程无忧资深人力资源师来到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直播间,与求职退役军人和军属线上面对面交流分享。
  这6家企业为 明德生物、航天电工集团蔡甸分公司、依迅北斗、猷米特物联网科技、绿城物业、正大食品(襄阳),其中依迅北斗、猷米特物联网科技是高科技行业里的军创企业。
  这次招聘会主办单位还特别邀请到前程无忧资深人力资源师陈清清与大家直播互动。陈清清是前程无忧51job求职辅导项目总负责人,深耕人力资源行业近20年。
  想了解这6家企业带来了什么岗位、对招聘人员有哪些要求、薪酬待遇如何等,可以进入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022年武汉市退役军人和军属秋季网络招聘会”直播间了解详情,如果有相关问题,还可以在直播页面屏幕下方留言区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实时互动。


  (点击图片可进入直播间)
  本次活动
  300家招聘企业名单来了
  ▼








  (长江日报出品采写:记者王成勇 通讯员杨小军制图:陈昌 张莉 制作:喻鑫)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