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部分高速入口临时关闭
2022-11-17 10:50:00 来源: 湖北高速
  据湖北高速官方上午9时57分消息,因雾,临时关闭入口的有:G0421许广高速淮河至三里岗段;G4京港澳高速泉口至新店段;G42沪蓉高速天门北至石牌段;G4213麻安高速随州南站、平林至长坪段;G55二广高速黄集至隆中段、宜城北至胡集段;G70福银高速随州至襄阳北段;S13武监高速新滩至螺山段;S43孝洪高速仙桃北至沙湖段;S53枣石高速长寿至沙洋南段;S63双尹高速峪山站。
  因车流量偏大,① 现场间断放行的有:S40武汉四环线双向长青站出口。 ②现场行车缓慢的有:G45大广高速铁门站出口;G4221沪武高速青龙站、巨龙站出口。③入口对货车实行间断放行的有:G45大广高速团风站。
  因施工,①现场行车中断的有:G4201武汉绕城高速豹柏向转G70福银高速双向横店枢纽处。②禁止货车通行的有:G4京港澳高速双向武汉北至蔡甸段(汉江大桥);G4221沪武高速杨柳站入口、大别山站入口;G70福银高速襄阳北站入口;G56杭瑞高速隐水洞站入口、北港站入口;S78蕲嘉高速大王站入口。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来源:湖北高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