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更新新功能
2022-11-17 14:35:00 来源: 长江日报
  近日,微信发布新功能,终于加入了声音锁的删除功能。


  因此如果你设置过微信声音锁,那么现在可以删除或者重设了。话题#微信新增删除声音锁功能#的消息也冲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们的热议。


  微信“声音锁”是在2014年12月23日,微信更新iOS版本的时候增加了这个功能,微信团队将其命名为“声音锁”。该功能在当时推出的时候,受到不少网友们的认可,很多用户也积极地进行了参与。因为可以不用为了忘记微信密码而烦恼了,声音锁可以代替我们在登录时输入密码。具体操作就是在微信的设置列表中,点击账号与安全,选择声音锁,朗读指定的一串数字保存即可。


  但很快,用户们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该设置并不支持删除,并且也不断有用户反馈,明明是本人进行解锁,但是却无法正常解锁。这对用户也造成了一定的不适。而在近日,微信iOS版发布了8.0.30更新,这个声音锁功能终于可以删除或者重设了。你们有用声音锁登录成功过微信吗?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发布微信iOS 8.0.30正式版,安卓也升级至8.0.30版本。


  本次微信版本更新的新功能包括:
  朋友圈扩展文字输入区域:发朋友圈或朋友圈评论时,编辑文案,文本区域会随文字数量而增大。
  长按订阅号可以取消关注:在订阅号列表中,此前长按封面只有悬浮功能,更新后现在加入了不再关注以及删除的选项。
  新增删除声音锁功能:如果你设置过微信声音锁,在“我-设置-账号与安全-声音锁”页面,新增了重设与删除选项,可以重新设置或者删除并停用声音锁。
  (来源:综合橙柿互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