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新开武汉至香港航线,中转旅客可享多项优免服务
2022-11-17 18:2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7日讯(记者徐丹 通讯员沈雅君)12月1日起,中国东航将开始执飞武汉往返香港航线。计划每周四执行往返一个航班,去程计划10:00从武汉起飞,12:15到达香港;返程计划13:45从香港起飞,15:45到达武汉。


  东航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满足鄂港两地人员的往来需求,为出行旅客提供更多选择。
  为方便国内各地旅客经武汉中转至香港,东航还联合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推出武汉中转旅客优免服务,包括免费餐食、免费住宿、免费寄存等多样中转服务。
  东航特别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港政策及各地要求会有相应调整及变化,出行前及时关注相关部门发布的最新消息,提前确定自己是否符合始发地、中转地及目的地的防疫要求,准备好相关文件,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后续,东航将根据市场情况,稳步有序恢复、加密或新开更多国际地区客运航线,构建联通国内外的通达通畅的航线网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