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外经贸人文交流搭建平台,湖北海外商协会联盟正式成立
2022-11-17 2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7日讯(记者吴曈)11月17日上午,第二十二届华创会“湖北海外商协会联盟成立仪式暨专场推介会”专场活动在武汉举行。长江日报记者现场了解到,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湖北海外商协会联盟正式成立。
  据介绍,湖北海外商协会联盟致力于团结海外商协会、侨商和同乡,促进湖北海外商协会与湖北之间以及海外商协会彼此之间的联系沟通、交流合作;以商贸、文化活动为纽带,为中外经贸和人文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此次专场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聚焦“凝聚海外商协会力量,共促‘一带一路’建设”,以推进与共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交流、项目合作为重点,开展了主题发言、项目路演、湖北产业园区推介等活动。
  湖北海外商协会联盟主席、美国柏嘉金融公司创始人兼董事会主席黄春华介绍,目前,联盟已集聚来自美洲、亚洲、大洋洲、非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个侨团。他表示,成立湖北省海外商协会联盟,旨在把世界各地的湖北籍华人、商会、协会联系到一起,建立起一个合作范围更广、合作力度更大的商协会联盟,在全球范围内协调一致,积极配合湖北与海外民间的交流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