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支部党日走进市民之家办事窗口,共同探讨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
2022-11-17 21:4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17日讯日前,武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党支部、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和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来到市民之家发改部门窗口,共同探讨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支部党员以办事群众视角,详细体验了解审批服务事项流程。市发改委行政审批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是贯穿其中的关键词之一。行政审批部门在政务工作者,更要持续遵循和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群众和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打造优中更优的政务服务氛围。”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改革发展的每一项实际工作中,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平台创新、审批规范化、“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各项改革,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长江日报记者吴曈 通讯员周钢 徐旻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