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长江头条”晒晒你的小区 发现别样的美好
2022-11-28 18:4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王允祺) 11月28日,长江网在“长江头条”上开设话题#“我的小区”摄影大赛#,邀请全国网友拍下自家小区的风景、邻里、孩童、活动……话题上线一天内,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踊跃参与,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已近5万。网友们积极地在长江头条上分享自己小区的角角落落,发现那些别样的美好。

“阳台观景。”长江头条用户@桂建明分享出在阳台视角拍摄的小区,从高处鸟瞰,小区中寻常的建筑也展现出不一样的魅力。照片充满对称美的构图引来网友纷纷点赞跟评:“拍得太漂亮了!”

图源 长江头条网友@桂建明

话题中,网友们晒出小区中无忧无虑的孩童,游玩的样子自成一番风景。“休闲惬意。”长江头条用户@153****0579分享出小区里互相追打玩耍的孩童。照片中孩子们无忧无虑的样子也感染了众多网友,网友跟评道:“无忧无虑的童年!”“多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

图源 长江头条网友@153****0579

还有一些网友,用发现美的眼睛去寻找生活中的“小美好”。长江头条用户@FUN武汉拍摄下阳台里种植的花卉与小白菜,“拍拍阳台种的小白菜,可惜第一次种没经验。”长江头条用户@Sunshine苫也分享出邻居家的花草,并说“多亏了爱养花草的邻居,总能给我惊喜。”角落中的花团锦簇,也为生活添香。

图源 长江头条网友@FUN武汉

图源 长江头条用户@Sunshine苫

生活中处处充满了这样的美好,闲暇时光,放慢脚步,去发现小区里别样的风景吧。快来长江头条,参与话题#“我的小区”摄影大赛#,分享你小区中的“小美好”,将有机会获得精美文创产品。

参与方式:①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长江网小程序或长江头条小程序;②手机下载长江网APP或长江头条APP;③登录长江头条网址cjtt.cjn.c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