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菜品依然在线,手机买菜平台加人手保供给
2022-11-28 20:5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1月28日讯(记者章胜)28日上午9时,记者在江岸区惠济二路美团买菜站看到,手机买菜平台成为城市保供给重要渠道。

近一周时间,几大手机买菜平台销售量上升,美团买菜、盒马、饿了么、朴朴的商品备货量提升到了日常的三四倍,将全力保证市民们需求量比较大的米面粮油、果蔬生鲜及肉禽蛋奶。

为了保证市民们订单的即时送达,美团买菜也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整,其中,分拣人员增加了约50%,骑手人员追加了40%。

记者在各大APP上发现,打折菜品依然在线,还有一些满减优惠券可供领取使用。

未命名

各大买菜平台供给充足,货源稳定。

部分站点近期订单陡增,原本在美团买菜常青路站担任副站长的黄成亿被调往惠济二路站点工作。

美团买菜惠济二路站点,黄成亿正在对蔬菜商品进行收货和上架。 记者章胜 摄

“站点工作人员在全部完成疫苗接种的前提下,站点相关工作人员连续3天完成24小时核酸检测后才能出勤。日常消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进行。”黄成亿介绍,比如站内早晚消毒、工作人员每天两次测温、配送箱及设备每次配送结束进行消毒等。同时,履约全程实行“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商品与履约链路的安全。

为了保证有充分的运力满足市民物资采购需求,美团买菜积极调配更多骑手参与保供订单的配送,平台会为有需求的骑手另行安排住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