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大战!喀麦隆连扳两球3-3战平塞尔维亚
2022-11-28 20:50:00 来源: 人民日报

卡塔尔世界杯G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刚刚结束,本场比赛十分焦灼,喀麦隆队在下半场1-3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3-3战平塞尔维亚队。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第29分钟,喀麦隆21号卡斯特列托利用角球机会在球门后点破门,首开纪录!第45分钟,塞尔维亚2号帕夫洛维奇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扳平比分。第47分钟,塞尔维亚20号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禁区外左脚射门得手,帮助塞尔维亚反超比分。半场比赛结束,喀麦隆1-2塞尔维亚。

下半场比赛,比赛第52分钟,塞尔维亚在喀麦隆禁区内打出了精妙配合,最终是米特洛维奇在小禁区内接到队友渗透打空门得手!塞尔维亚3-1领先喀麦隆!比赛第64分钟,喀麦隆队刚换上场的阿布巴卡尔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随后以一记冷静的挑射完成进球!喀麦隆2-3塞尔维亚!比赛第66分钟,喀麦隆队后场抢断后阿布巴卡尔再次反越位成功,这一次他横传助攻舒波·莫廷扳平比分!喀麦隆3-3塞尔维亚!

比分保持至终场,最终喀麦隆3-3战平塞尔维亚队。此役过后,喀麦隆队和塞尔维亚队均为一平一负。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