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初雪来了,长江头条网友:来了好像又没完全来
2022-11-30 13:4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记者包孟 王允祺) “出门赶上了飘雪!”赶在11月最后一天,武汉第一场雪“安排”了,长江头条用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纷纷在长江头条平台分享起自己见证2022年入冬第一场雪的痕迹——

车窗上

下雪啦~~长江头条用户@小阿胖 供图

初雪落下。长江头条用户@冰糖雪梨 供图

初雪“静默”。奔跑的爱摄者 供图

植物中

清晨当长江头条用户@周江平推开家门时,发现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

初雪带来的寒冷,让枝头枝丫冻成了冰。长江头条用户@小趴菜 供图

第一场雪来得早,去得也快,没赶上雪景的长江头条网用户玩起了梗,有的用户试图加入感叹初雪美好的武汉,却只拍下衣服上的零星雪花;有的用户想要寻找雪落下的痕迹,奈何雪未落地已无踪影……

“下雪了,虽然很小”长江头条用户@派蒙拍下落在衣袖上的雪点。

你住的城市下雪了吗?快来参与长江头条话题#来了~2022年入冬第一场雪#,记录下第一场雪的美好时刻!

方式:①打开“长江网”微信小程序,或者下载“长江网APP”,进入“长江头条”参与;②打开“长江头条”微信小程序参与;③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