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秋的尾巴!长江头条网友带你赏落叶美景
2022-12-02 15:2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王允祺 )随着武汉入冬第一场雪的到来,冬意渐浓。在秋冬交际之时,网友们纷纷在长江头条分享出自己拍摄的落叶照片,借落叶展现武汉秋末冬初的景观。

虽然时至冬季。但在长江头条,秋季仿佛还没离开,网友们分享的秋叶美景让深秋留了条尾巴。“留住秋的尾巴!”长江头条用户@张杨分享了秋末时的红叶,表达对武汉秋天的留恋。长江头条用户@茶青也分享出枫叶美景,并配文,“让人意外的景色,往往都是树木描绘的。”照片中的景色赢得众多点赞,有网友评论:“冬季看到这种色彩,很温暖!”

长江头条用户@张杨 供图

长江头条用户@茶青 供图

入冬第一场雪的到来让冬日气息渐浓,网友们一叶知“冬”,不约而同地来到长江头条,分享水中、地面上、雪中凋落的叶子,用落叶诉说冬天。

长江头条用户@吴国响拍摄了降温后在青山公园中片片飘落的红叶,与雪地交映成趣,让冬天多了几分色彩。有网友评论道“像是在雪地作画。”

长江头条用户@吴国响 供图

长江头条用户@兰台老人看到第一场雪中仍挂在枝头的几片红叶,并分享出冬季随感,描绘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冬天的萧瑟,“在公园里,发现一棵乌桕树上,红叶大多已经掉落,但有几片仍挂在树枝上孤零零的,也格外显眼,不知是对秋天的依恋,还是树干的不舍,雪依然在它的身边飘舞……”

长江头条用户@兰台老人 供图

“惜别的秋叶。”长江头条用户@雪友疏影 供图

你身边是否还有未落的秋叶?你还拍下了哪些冬日美景?快来长江头条分享秋末冬初的景色,记录下你的所思所感吧!

参与方式: ①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长江网小程序或长江头条小程序;②手机下载长江网APP或长江头条APP;③登录长江头条网址cjtt.cjn.c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