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俱乐部再战乒超联赛
2022-12-02 17:30:00 来源: 长江日报-汉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讯(记者高喜明 通讯员袁玮) 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12月3-11日在山东威海举行,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已在一周前抵达威海,再次出战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教练员和运动员。从左至右,向鹏,薛飞,申超(教练),徐辉(教练),牛冠凯,王廷宇,魏世皓。

黄石于2021年7月组建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并参加了当年10月3日-12日在山东威海举行的2021年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今年,黄石基地·华新俱乐部签约了5名颇具潜力和性价比的新星,分别是薛飞、向鹏、牛冠凯、魏世皓和王廷宇,其中,2003年出生的向鹏,曾获得2018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世青赛”)男双冠军、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挑战赛暨北美公开赛获男单冠军, 2021年12月卫冕世青赛男单冠军。上个月在黄石举行的202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这些签约队员大多有着不俗的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3日-8日将进行男女团体第一阶段比赛,9日-10日将进行男女团半决赛的争夺,11日为最终决赛日,“龙杯”与“凤杯”的归属将在这一天揭晓。具体赛程:12月3日,10:30,黄石基地·华新VS乐旋体育集团(男团),18:00,山东魏桥·向尚运动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12月4日,10:30,深圳宝安·中基1号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18:00,黄石基地·华新VS汕头明润(男团);12月5日,10:30,江苏中超电缆·华宾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18:00,黄石基地·华新VS四川丰谷酒业(男团);12月7日,10:30 ,山东鲁能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12月8日18:00,上海地产集团VS黄石基地·华新(男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