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冲刺打好收官战,谋篇布局实现开门红!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2-12-06 12:30:00 来源: 鄂州融媒

12 月 5 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关于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讨论稿)》,听取市公安局 “三基地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研究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和供应链物流体系建设,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

要 收好尾、起好步,扎实推进投资调度和重大项目建设谋划 。 全力冲刺今年投资和重大项目目标任务, 对在建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量,做到应统尽统。对已开工未入库项目,要成熟一个、入库一个。科学统筹谋划 2023年更高契合度精准度的好项目,认真梳理续建项目,积极谋划新开工项目, 全力申报 地方政府专项债项目,培育投资增长点。

要 提能力、上水平,加快建设鄂州高质量供应链物流体系 。 着力夯实物流基础,着力做强物流枢纽,着力壮大物流企业, 着力 推进物流转型, 积极推动物流智能装备在快递分拨中心的全覆盖应用,规划布局网络货运数字产业园,推动道路运输业数字化转型。

会议强调

要 始终以提高卫生健康供给质量和服务水平为目标 。 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 “ 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要求,积极推动公立医院建立健全现代管理制度,加快优势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

要 紧盯重点任务抓好落实 。 加强党对公立医院的全面领导,加强特色专科建设,大力发展 “互联网+医疗健康”,增强群众就医体验。

要 确保《方案》可实施、能落地 。 市卫健委要发挥牵头作用,压实属地投入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公立医院主体责任,形成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

要 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展示更优“公安形象” 。 坚持高站位对标、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

要 强化警务保障,全速冲刺更快“公安速度” 。 将公安“三基地一体化”项目打造为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为全市 “两区一枢纽”建设保驾护航。

要 整合部门力量,全力建设更好“公安项目” 。市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该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品: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张兮 编辑:梁怡青 责校:蔡亚文 编审:何芬

值班主编:郑博 监制:余洪波

商务合作:13607236900(肖总)

往期推荐

支持我们,请点击“点赞”+“在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