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座城市在领跑新能源赛道?三地专家做客云端会客厅畅聊
2022-12-06 2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2月6日讯(记者常少华) 当前,我国新能源产业总体发展情况如何?哪些城市在领跑?新能源汽车产业下一步如何实现质的跃升?围绕上述问题,12月7日19时30分,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特聘教授尹海涛,深圳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华,武汉理工大学首席教授、中国燃料电池标准委员会主任潘牧,三位嘉宾做客云端会客厅,展开深入探讨。

尹海涛主要从事环境经济与政策的研究,近年来持续关注环境管理、能源安全、低碳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新能源汽车市场等。刘华兼任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与创新技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对新能源汽车的产业政策和发展路径有丰富的实践认识。潘牧从教近40年,带领团队自2000年开始氢能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为我国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和标准制定普及作出重要贡献。

2020年5月19日起,长江日报大型融媒体线上对话节目“云端会客厅”正式开播,反响热烈。栏目利用技术手段搭建虚拟演播厅,实现主持人与受邀嘉宾多方连线,“云”上畅聊。

长江日报“云端会客厅”将在全网各大主流平台同步推送,包括大武汉客户端,长江日报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头条号、百家号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