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楚大厨”培训开班!天门年内计划培训600人
2022-12-07 13:45:00 来源: 天门发布

12月6日

在城区西湖人家餐饮店内

由市商务局主办、市烹饪协会协办

市金石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

省“楚大厨”培训开班

中国烹饪大师黄志雄等传授橘瓣鱼汆等楚菜技艺,首批来自西湖人家、晚尝西湖等餐饮企业的百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楚大厨”培训是推动楚菜创新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022年省级19个重点实事项目之一。为深入推进今年省级重点实事项目, 省商务厅、人社厅在全省实施“楚大厨”培训计划,着力打造“楚大厨”品牌, 其中,天门培训计划600人。

为确保“楚大厨”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市商务局、市烹饪协会于10月上旬启动筹备、线上线下培训报名等工作, 并聘请中国烹饪大师黄志雄、陈艾军等传授楚菜技艺。目前,报名人数达800多人。

“楚大厨”培训包括理论培训及实操培训,总课时为50个课时,其中,实操培训学时比例占70%。下一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 “楚大厨”培训工作将在晚尝西湖、天和餐饮、再香辣子鸡等餐饮企业采取直播形式,以线上线下参与互动、手机参与线上考核等方式进行。

2022年至2025年,全省计划培训“楚大厨”8万人次以上,今年培训“楚大厨”2万人次以上。

一键查询

你想了解的疫情防控信息 即可全部拥有

↓ ↓↓

查询方法一

第一步点击下方卡片关注“ 天门发布 ”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在后台输入任一关键词“返乡、返天、防控、政策”

第三步点击弹出链接“出行宝 离鄂返鄂人员服务平台”

进入服务平台即可查询

查询方法二

关注天门发布在对话框底栏点开“便民服务”再点击“出行宝”进入页面

★ 来源: 天门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红艳 通讯员韩梓栋 编辑:尹芳 审核:鄢静 终审:李为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