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头条“拍拍我的大学寝室”首期获奖名单揭晓,快来领奖!
2022-12-07 17:0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吕青) 截至2022年12月4日23:00,参与长江头条#拍拍我的大学寝室#话题的十位长江头条用户获奖。#拍拍我的大学寝室#是长江头条于11月25日发起的话题活动,计划每周都选取评论数最多的前十位用户,赠予精美的长江头条文创笔记本。活动开始至今,网友们踊跃参与,纷纷用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下自己的大学寝室生活,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现将第一期获奖名单公布如下,快来看看有哪些幸运儿吧!

长江头条#拍拍我的大学寝室#第一期获奖名单

话题中,评论数排名第一的用户@涧发表了作品《我快快乐乐的大学寝室》,用五张照片生动地展示了他的寝室环境、寝室布置以及和室友的日常生活等。

图片来自长江头条用户@涧

对此,长江头条用户@FUN武汉评论道:“欢乐祥和的气氛。”,长江头条用户@天天的妈妈称赞道:“恰同学少年。”此外,还有几十位网友跟评,上千名网友点赞,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其余的用户也从不同的角度来呈现大学生活的真实面貌,鲜活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目前,长江头条#拍拍我的大学寝室#话题活动还在进行,欢迎网友们继续参与,也许下一个获奖的就是你!

参与方式:①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长江网小程序或长江头条小程序;②手机下载长江网APP或长江头条APP;③登录长江头条网址cjtt.cjn.cn

注:长江头条官方号将私信通知奖品领取方式,请网友们留意。最终解释权归长江网所有,领奖不收取任何费用。

【见习编辑:杨文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