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新冠疫苗接种!接种门诊“应开尽开”,确保老年人“应接尽接”
2022-12-07 20:0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2月7日讯(记者武叶)全市所有接种门诊“应开尽开”,确保老年人“应接尽接”!12月7日,长江日报记者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武汉市已启动老年人群疫苗接种专项行动,加快推进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

老年人免疫力较低,同时往往合并一种或多种慢性疾病,是感染新冠病毒后的重症、死亡高风险人群。尽早完成全程接种、加强接种,可以使老年人群,尤其是80岁以上高龄老人重症、死亡风险大幅降低。

怎样查询离家最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市民群众可登录“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网站或“武汉疾控”官方微信号,点击“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即可查询各区新冠疫苗接种门诊分布情况及各门诊地址、咨询电话。鉴于各机构服务状态动态更新,建议市民朋友通过查询到的电话提前咨询预约,避免跑空,共同提高接种效率。

点击下图看完整名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