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人注意!明晚10:30开始预约
2022-12-26 10:25:00 来源: 黄石日报

24日,记者从

中国人民银行黄石市中心支行获悉

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

将于2023年1月5日发行

纪念币发行量为 1.2亿枚

其中黄石地区分配数量 16.8万枚

该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23”,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的兔子形象,衬景图案为花灯和桂枝、桂花,币面左侧刊“癸卯”字样。

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在黄石地区的预约和兑换工作 由中国农业银行黄石市分行、中国银行黄石市分行、交通银行黄石市分行共同承担,咨询电话:中国农业银行95599,中国银行95566,交通银行95559。

2023年贺岁普通 纪念 币预约期为2022年12月27日22:30时至12月29日24时。 本次纪念币 全部采取线上预约兑换的方式发行 ,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公众可通过预约承办银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线上渠道进行预约登记。 兑换期为2023年1月5日至11日。 在预约兑换期内,公众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登记的营业网点办理现场兑换。

推荐阅读>>> ■ 最新名单公布 ■ 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黄石这条美食街即将开街 ■黄石市中心新增一家主题书店!趁着周末,快来打卡!

责 编:徐 婉 校 对: 德 维

审 核:吕旭辉 终 审:朱晓源 监制:高国专 来 源:黄石日报 发 布:黄石日报融媒体中心 出 品:黄石日报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