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进入“两会”时间!政协委员陆续到驻地报到
2022-12-26 12:55:00 来源: 潜江日报

12月25日,出席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带着基层百姓的心声,怀揣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向大会报到,携手共赴这场全市人民瞩目的盛会。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为委员们办理相关手续,发放会议资料。不少委员拿到资料后立即开始翻阅,了解会议议程,并展开讨论。不少委员表示,他们在报到前就精心准备了提案,这些提案涉及卫生、文化、农业发展等各个领域,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社会发展息息相关。

“现在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群众们过上好日子的同时也都重视体育锻炼了,如今我市公共健身场所和设施已经很齐备了,但很多专业的器械老百姓们还都不会用。”邱杰儒委员告诉记者,他这次带来的提案是,在公园、体育场等公共运动场所,为健身设施制作专业的使用说明,增强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炼就品牌真金,成就潜江龙虾“王者荣耀”》是张莉委员带来的提案。她建议,在后疫情时代,希望加大力度打造虾稻水稻品牌,完成虾-稻产业的转型发展,让潜江虾稻走在全省前列,为我市乡村振兴、农村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动力。

政协委员们从经济发展到民生实事,从文化兴盛到生态文明,带来的提案虽各不相同,但都心系我市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言语中满怀对新一年的期望和信心。他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一定会充分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文/图 万云昊)

运营部: 0728-6238926

潜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

责编:赵 霞

初审:李淑雯

复审:潘建军

终 审:彭梦宁

长按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