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孙兵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2022-12-28 10:50:00 来源: 鄂州融媒

要 闻 快 报

12月27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第二十六次、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兵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

孙兵强调, 坚持深学笃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系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改革自觉,保持改革定力,深化改革攻坚,推出一批有利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的重点改革举措,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鄂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强劲动力。

孙兵指出, 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在鄂州落地见效 。

全面对标中央精神抓落实,学深学透中央精神,争取更多的改革先行试点落户鄂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拓展新的更大空间。结合实际,落实到位,真正把政策用好用足用活,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

精准对接省委部署抓落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进一步完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为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认真对照市委要求抓落实,精准发力,持续加大推进力度,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精细备考,确保全面真实反映鄂州改革工作成效。精心组织,营造“以成效论英雄”的浓厚改革氛围。

孙兵要求, 要扛起政治责任,以改革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推进机制,有效调动各方面改革积极性。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加紧改革谋划,努力推动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动力、增活力,为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贡献力量。 市领导徐艳国、杜文清、周秀华、邹霞、朱其敏、余珂、赵本立、夏帆、彭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熊新阳参加会议。

出品:鄂州市融媒体中心 全媒体记者:张兮 闵佳杏 编辑:刘洋 责校:蔡亚文 编审:何芬

值班主编:郑博 监制:余洪波

商务合作:13607236900(肖总)

往期推荐

支持我们,请点击“点赞”+“在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