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建议:打通纾困政策和企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
2023-01-03 11:1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3日讯(见习记者樊友寒)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23年1月4日开幕,3日上午,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陆续到驻地报到。9时许,武汉市政协委员、武汉联通副总经理姚民军第一个到达报到驻地现场,接受长江日报记者采访。

上午九点多,第一位来报到的委员姚民军。长江日报记者胡冬冬 摄

“我今天带来了两个提案,一个是针对中小企业的精准纾困,一个是关于加快武汉工业互联网发展。”据姚民军介绍,一些中小企业对政府的政策并不了解,作为通信运营商,他们目前正在组织力量,协助政府将政策和企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通过科技手段打通,使政策和企业之间无缝对接。

上午九点多,第一位来报到的委员姚民军。长江日报记者胡冬冬 摄

“另一个提案将关注武汉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姚民军表示,武汉工业4.0的发展离不开互联网。“武汉这几年的发展很快,诸如武钢、东风蓝图、华星光电等,我们已经为他们进行了工业互联网的建设,武汉的工业互联网大有可为。”姚民军说。

“新的一年,我对经济和科技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期待。”姚民军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