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审计局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和中层干部述职评议
2023-01-04 11:40:00 来源: 东楚网

12月30日,黄石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述职评议大会,7名党组织书记和15名科室负责人向大会述职,并现场开展民主测评。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明省主持会议,并带头作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

林宇峰、朱明、江南、陈新强、阮沛娟、李跃等15名科室负责人逐一述职,晒成绩、比贡献,回顾全年履职情况、查摆问题和不足、展望2023年工作打算。全体干部职工根据科室负责人现场述职以及平时工作完成情况,开展民主测评、量化评分。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明省通报2022年度抓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柯兵代表机关党委述职,付淑珍、周妍琦、李群峰、郑红芳、金振兴等5名支部书记依次述职,全体党员对7名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以及全体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检验“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公开承诺落实效果,促进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夏明省对科室负责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2022各科室的工作成绩,指出述职的同志准备充分,述职报告内容充实,全年工作成果丰硕,并要求各科室总结经验、发扬成绩。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局党组一班人带领全局干部干部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团结奋进、真抓实干,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优质高效完成了全年审计项目任务,审计工作圆满收官,并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果。相关审计工作经验首次获得省厅领导批示、全省推广;审计专报全部获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为历年之首次,多项审计工作获书记、市长批示表扬;局机关被推荐为“全市武汉都市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为近年首次获此荣誉;机关党建工作再创佳绩,3个党支部获评全市“红旗型支部”、1个支部申报“特色品牌支部”,老干部支部顺利通过“示范党支部”检查验收,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创建等获得“优秀”等次;被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推荐为思想政治工作市级示范点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会议实事求是分析指出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如业务培训交流不够、部分同志工作量过于饱和未休年假、省厅主要领导来黄调研未能成行等。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职、担当作为,力争取得不平凡的成绩,为审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有关工作、市纪委关于严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精神,并就节前安保工作作出安排布置。(王阿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