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好、充电快,智能化!武汉新增一座“高配”充电站
2023-01-06 12: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1月6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邱枫)近日,硚口宝丰一路新增一座“高配”充电站,方便新能源车主出行。

位于宝丰一路的新能源充电站。

“硚口宝丰一路新建的充电站,位置好、充电快, 吃个饭、散散步的功夫,车就充满电了,太方便了!”开网约车的张师傅作为第一批进入宝丰一路充电站"尝鲜"的客户感慨。

宝丰一路充电站,是市燃气集团蓝焰油气公司建设的第二座电动汽车充电站,是座“高配”便民充电站。

充电站位于硚口区建设大道与宝丰一路交会处,交通方便,司机休息室、WIFI等服务设施完善;充电站配备5台480KW柔性智能分配电堆,共设置有25个快速直流充电终端、48个智能快速充电车位,平均40多分钟充满一台标准容量新能源汽车。

充电站的智能服务也是“高配”,加装自动识别新能源车牌的智能门禁和自动监控系统,有效避免油车占位;充电车位通过“小桔充电”APP或微信小程序同步可视,快速引导,智能缴费。

司机在宝丰一路的新能源充电站充电。

近年来,市城投集团燃气集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能源结构、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深入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下一步,市燃气集团蓝焰油气公司将持续完善充电网络布局,推动更多电动汽车快充电站投运,同时,不断关注新能源发展以及智慧科技应用,切实满足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助力城市绿色出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