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迎来新年招商首单 投资5亿元石油机械钢管项目签约
2023-01-10 15:00:00 来源: 新华社

9日,黄石两会闭幕后的第一天,西塞山区招商即传来喜讯——投资5亿元的石油机械钢管应用项目成功签约。石油机械钢管应用项目是西塞山区特钢下游细分领域招商的又一突破,是西塞山区特钢产业链招商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2022年以来,全区上下聚焦现代化特钢之城建设,围绕构建“1+3+N”的产业体系,特钢产业链招商成果初显,专业化招商渐入佳境,成功签约一批特钢产业项目,投资15亿元的风电紧固件项目、投资16亿元的红睿马轴承产业园项目等特钢下游优质项目成功落户,实现西塞山区特钢产业从中游延伸加工到下游产品制造的转变。

今年,西塞山区将进一步深入实施全链条项目建设攻坚行动,落实“一月一签约、两月一开工、一季一投产”的工作要求,推动量的积累再突破,力争全年新开工入库5000万元以上项目50个以上,亿元项目30个以上,入库规模达到120亿元以上,竣工投产项目40个以上。(刘艳新 陈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