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督导城乡生活垃圾清运工作
2023-01-18 11:48:00 来源: 天门日报

1月17日,副市长杨寒检查督导城乡生活垃圾清运工作。他强调,要强化值班值守,全力做好春节期间垃圾清运工作,确保市民在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中迎接新春佳节。

春节将至,随着返乡人员增多,生活垃圾量逐步攀升,收集、转运压力也随之增加。目前我市每天收集、转运垃圾超过1000吨,约为平时的两倍。杨寒先后来到景天中转站、市城市可回收物分拣中心、小板中转站、新堰中转站、光大环保,详细了解车辆配置、垃圾清运、春节期间值班安排、保障计划和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杨寒要求,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加大垃圾清运力度,确保生活垃圾及时得到清理清运;开展隐患排查,做好后勤保障和设备维护,保障人员、设备、车辆安全;要加强巡查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确保节日期间各项环卫业务正常运行。

随后,杨寒还来到市二水厂详细了解水厂运行情况。杨寒要求,要完善应急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应急供水、抗冻保供能力,更好满足城乡居民生活用水需求。(记者张伟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