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高新区召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2023-01-18 11:48:00 来源: 孝感日报

1月17日,市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贺卫东出席会议。

30余家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会议。会上,企业家们畅谈过去一年收获与感悟、新一年发展和规划,就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高新区相关部门一一作出回应。

贺卫东向企业家们长期扎根高新,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广大企业与高新区携手共进,向难求成,高新区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园区建设、民生保障等各方面取得新成就。新的一年,希望各企业和各部门坚定信心,立足全市发展目标找位、出位,拼搏奋进,为市高新区勇当主城崛起核心引擎,孝感建设“两城三基地”、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荣辱与共、同频共振,在融合招商上同向发力,在科创平台上开放合作,在技改上大胆谋、努力争,在综合配套上一条心、补短板,破解瓶颈,共同发展。全区各部门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加力,争取审批权利,优化内部流程,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更好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