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群众并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3-01-18 11:47:00 来源: 孝感日报

1月17日,副市长吴婕率队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和困难群众并调研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吴婕一行先后来到孝南区祝站镇玉丰村、土门村和闵集乡大丰村、闵集村,深入农户家中,看望百岁老人,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物资。在计生困难群众家中,吴婕关切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等,勉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乐观应对生活,并嘱咐相关部门开展好常态走访,落实好帮扶政策,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来到黄爱珍、李善清百岁老人家中,吴婕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子女继续用心陪伴老人、更加细心地爱护老人,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多关心、帮助老年人群体,不断提高老人的幸福指数,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吴婕详细了解了村级卫生室基础设施建设、日常管理、医生队伍建设、药品物资储备等情况。她要求,要围绕“保健康、防重症”目标,强化老年人和基础疾病患者等重点人群防护,加强健康监测和日常联系指导,用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成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农村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