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18 11:48:00 来源: 天门日报

1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保供电单位、化工企业、烟花爆竹仓库,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曾令慧一行先后到市供电公司、德远化工、华世通生物医药、徐工环保、君扬科技、环宇化工等企业的中控室、监控室、生产车间,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询问,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曾令慧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滚动式、拉网式、地毯式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同时,要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工艺技术装备更新改造,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企业安全保障能力,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曾令慧还来到侯口惠侬烟花爆竹零售店,检查烟花爆竹仓储安全,了解烟花爆竹库存量和相关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防患于未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持续完善应急处置措施,确保风险管控到位。(记者王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