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3年春季大型现场招聘会举行
2023-01-29 01:15:00 来源: 天门日报

继1月8日全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后,1月27日(农历正月初六)上午,全市2023年春季大型现场招聘会在陆羽广场举行,进一步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双向对接平台,更好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涂季,市委常委、副市长曾令慧出席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承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天门红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围绕“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工作部署,着力搭建用工交流平台,服务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广大求职者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当日,共有近12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涉及生物医药化工、纺织服装、智能装备、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加工、电子信息等领域,共有约2.5万多名求职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求职。此次招聘会还设有网络招聘服务区和惠民政策宣传区,同步开展了线上网络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涂季、曾令慧与招聘工作负责人、求职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招聘、员工薪酬待遇等方面情况,并叮嘱各企业对有意向的求职者要加紧组织面试,坚持待遇留人、环境留人,确保人才招得来、留得住;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压实责任,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更加精准助力企业招工、求职者就业,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天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王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