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到省纤检局黄冈分局调研
2023-02-03 09:35:00 来源: 黄冈日报

2月1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荣山率调研组,到省纤检局黄冈分局调研,副市长马艳舟陪同调研。

刘荣山参观了中国棉花公证检验黄冈实验室和纺织品检验检测实验室,听取了机构改革后省纤检局黄冈分局在巩固基础建设、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黄冈分局奋力打开纤检事业发展新局面,赋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还详细了解了黄冈分局大别山茧丝绸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的建设情况。

刘荣山指出,纤检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守底线追高线、创品牌争一流,不断加快实验室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雷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