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东:46万浙商在鄂发展,其中六成企业在汉投资
2023-02-10 22:5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月10日讯(记者冯雪)“广大浙商非常看好未来武汉的经济发展前景,对投资武汉充满信心。”2月10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上,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何明东在发言中谈道。

何明东介绍,目前有46万浙商、21500多家浙商企业在鄂投资发展,其中60%企业在汉投资,总投资额超13000亿元,安置120余万人就业,年创税超过200亿元。

“在汉多年,我们真切地感受到武汉有序的市场环境、宜居创业的城市环境,大大提振了浙商投资武汉的信心。”何明东表示,浙商被武汉相关部门“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精神打动,武汉不断优化的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和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企业办事效率,吸引众多浙商慕名而来。

近年来,吉利集团投资百亿元在武汉经开区建设路特斯全球智能工厂。何明东透露,颐高集团也正计划在汉投资数字经济街区,“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吸引了许多知名浙商来汉投资兴业”。

“未来,广大浙商将依托商会平台,大力宣传武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围绕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打造‘前沿领域原始创新策源地、世界级产业创新高地、内陆开放融合创新高地、长江经济带绿色创新高地’开展招商工作,引领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兴业。”何明东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