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展现负责任、有担当、爱家乡的楚商风采
2023-02-10 23:20: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2月10日讯(见习记者冯雪)“近年来,武汉市楚商联合会瞄准新兴赛道,招商引资成果颇丰。”2月10日,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大会上,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蹇宏在发言中表示。

蹇宏介绍,2019年以来,楚商联合会充分发挥“政府+商会+企业”优势,连续成功承办四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累计招商引资超3000亿元。在新能源领域,楚商依托小鹏汽车、小米、亿纬锂能、楚能新能源、融通高科、格林美等领军企业,团结聚合一批新能源企业合作共赢,不断促进湖北和武汉新能源产业链、生态链和价值链发展。

“近年来,楚商联合会积极联动省外湖北商会,开展‘楚商家乡行’等活动,号召楚商回归家乡、投资家乡、建设家乡。”蹇宏介绍,通过历届楚商大会,全球楚商纷纷在湖北和武汉设立生产制造、技术研发和后援支持等基地,不少异地楚商将企业总部迁回武汉,或在汉设立第二总部,为湖北和武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能量与动力。

“积极践行光彩事业,成为广大楚商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的一条实现路径。”自去年6月起,楚商联合会陆续开展助农直播活动,共计直播近20场次,通过直播实现销售额410余万元。蹇宏透露,今年,楚商联合会将加大力度组织楚商回归,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助力乡村振兴。

“未来,楚商协会将团结服务广大楚商,积极展现负责任、有担当、爱家乡的楚商风采。”蹇宏表示,下一步,楚商协会将高水平执行承办好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武汉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助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