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争取460万元新建全民健身示范工程
2023-03-07 10:00:00 来源: 黄石日报

6日,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获悉,按照《湖北省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第二个四年行动计划(2022—2025年》要求,我市今年将继续加快推进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项目实施。

据悉,近期省体育局投入省本级体彩公益金9060万元,通过财政转移支付方式,资助各地建设2023年新工程项目166个。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前期争取了黄石港区青山湖智慧体育公园项目的同时,争取到省级体彩公益金460万元,拟在全市建设三个乡镇街道运动健身中心、8个社区美丽乡村文体广场。其中,乡镇街道运动健身中心达到规定条件的硬化面积不少于3500平方米;社区美丽乡村文体广场达到规定条件的硬化面积不少于1200平方米。该中心提醒,有符合条件的社区乡镇可在3月10日前向所在县(市、区)文体局进行申报,该中心在组织专班初审后向省体育局申报。 (刘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