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树去!长江新区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0 21:40:00 来源: 长江新区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2023年3月10日,长江新区管委会80余名干部职工到府澴河滨江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种下一棵棵树,增添一片新绿。

春和景明,万物萌动。眼下,府澴河出口河段综合整治工程一期生态修复工程已完工,园内绿草延绵,旱柳吐绿,绿意充盈,金黄色的油菜花铺展在绿草地上,如同飘带点缀其中,堤顶路上一排排樱花树含苞待放,一派生机盎然。二期三期工程正在加快建设,经过综合整治,将被打造成为兼顾防洪、排涝、环境修复及空间复合利用多位一体、城市功能完善的景观防洪生态工程。

上午9时许,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府澴河滨江公园二期三期工程植树点,约2000平方米的滩地上,土地平整,视野开阔,大家立即忙碌起来,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培土浇水,不到一个小时,合力栽下330余棵垂柳、意杨、池杉等种木。新苗迎风挺立,河滩平添一片新绿。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筑牢绿色屏障,增进绿色福祉,建设美丽新区,我们一起努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