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开门红”中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举行
2023-03-13 09:35:00 来源: 孝感日报

共赴春天之约 聆听奋进足音

孝感市“开门红”中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举行

3月9日至11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孝感市“开门红”中省媒体集中采访活动举行。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电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县域经济报、中国商报、香港商报、湖北日报、湖北广电台、凤凰网、腾讯、今日头条等28家中省市主流媒体和大型商网平台记者齐聚孝感,分赴各县(市、区)、市高新区、市临空区及市自来水公司实地采访。这是我市深入贯彻市委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三活”“四主”(三活:抓活鱼、激活水、增活力;四主:唱响主旋律、守牢主阵地、挺进主战场、打好主动仗)要求,把澴川大地进一步搞热,把孝感的名气进一步搞响,把干部的干劲进一步搞足,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的生动实践。

在生产车间触摸工业经济发展脉搏,在田间巷尾聆听乡村巨变的足音,在项目现场感受团结奋进的气场……每到一处,记者们都深入一线,边听边看边感受,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下我市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农旅融合、生态保护、惠民服务等各领域的“开门红”成绩。大家表示,将充分结合各自平台优势,运用全媒体手段,呈现孝感发展的生动实践,讲好孝感发展故事,为孝感加快建设“两城三基地”,奋力冲刺经济总量3000亿,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凝心聚力、再鼓干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