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孝感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2023-03-13 09:35:00 来源: 孝感日报

3月4日,农工党孝感市委会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戴杰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戴杰群代表市委会作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孝感市第六届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通报了市委会2022年度优秀调研成果和优秀作品,党员代表就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双岗建功履职尽责等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戴杰群指出,一年来,农工党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员赓续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孝感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节点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孝感篇章贡献农工党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