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现代农业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徐艳国等见证签约
2023-03-13 10:50:00 来源: 鄂州政府网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刘斈子)3月12日,我市举办现代农业产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卢辉致辞。

据了解,本次共签约11个项目,合同总金额达36亿元,含9个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和2个加工业项目。

徐艳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鄂州经济发展过程中,农业发展大有可为。要提高站位,增强历史主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直思考鄂州国际专业货运枢纽建设中的农业支撑问题,树立临空农业思维,积极探索临空农业发展路径,积极打造“临空+农业”格局。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一区一品,做好布局,形成特色产业、拳头产品。要结合农村实际盘活一批农村“六废”资源,变废为宝,变废为新,低投入低成本推进项目建设。要带动一批农民致富,建立农民利益联结机制,富民强村,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形成共赢良好局面。

卢辉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以“重商、亲商、安商、护商、惠商”为宗旨,做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希望企业代表把鄂州当作开拓全国乃至世界市场的“最佳跳板”,充分发挥行业内的人才、技术等优势,积极整合资源、调整重心,助力我市开通国内第一条农产品货运专线,打造“买湖北、卖全国”的农产品集散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祥明、市政协副主席汪细少、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万国光出席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