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阳高速房建项目首个单体结构封顶
2023-03-15 10:26:00 来源: 黄石日报

14日,中国能建葛洲坝路桥公司传出喜讯,该公司承建的武阳高速房建项目首个单体结构——保安湖停车西区综合楼顺利封顶。

按照“3·30”全线封顶的硬性节点目标,该单体提前达到节点,极大提高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武阳高速房建项目共12个点56个单体,项目布置在91.32公里范围内,点多面广,施工交叉作业多,沟通协调难度大,管理流程长。

保安湖停车西区综合楼的顺利封顶,跑完了“3·30”目标完成的“第一棒”。项目部全体人员上下一心,科学规划,完善治理,坚守安全质量红线,将全力完成“3·30”节点目标,打赢项目收官之战。

目前,武阳高速黄石段有4000余名建设者正抢抓春日好时光忙施工。武阳高速黄石段全长91.308公里,宽2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将于2023年9月30日建成通车。(记者 马南山 通讯员 王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