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於到麻城调研乡村振兴和“落实新一轮促消费政策”
2023-03-15 10:25:00 来源: 黄冈日报

3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兴於率调研组到麻城,围绕乡村振兴和“落实新一轮促消费政策”议题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木子店镇长岭关村、张家墩村李花楼垸、麻城市地标优品馆,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和“落实新一轮促消费政策”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情况介绍,与政协委员、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长岭关村吊桥沟景区发展态势好,省应急管理厅帮扶措施好,乡村振兴省市县共同实施好,交出的成绩单可圈可点,黄冈市、麻城市“落实新一轮促消费政策”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吃透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内需促消费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促消费的重大意义;要抢抓机遇,大力拓展县域经济空间,发挥比较优势,促进新一轮国家战略性政策实施;要践行宗旨,提高老区人民的生活品质,全力以赴促消费、强信心,活商贸、稳经济;要抓消费升级,进一步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尊重市场主体,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联合专业机构外出考察学习;要发挥政协优势,深入开展调研,高质量协商议政、建言献策。

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人,黄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参加调研。(黄协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