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在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开班式上要求 自觉提升理论素养
2023-03-15 10:25: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记者姜明助、见习记者阮智愚报道:3月14日,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举行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徐小兵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徐小兵指出,理论学习是最基础的学习,理论素养是最根本的素养,理论清醒是最大的清醒。干部成长靠的是科学的理论支撑与长期的理论学习,要勤学习、善思考、敢实践,自觉提升理论素养,增强干事创业的定力和底气。

徐小兵要求,要努力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注意通读,搞清楚伟大思想从何而来;要善于精读,搞清楚伟大思想的“四梁八柱”;要用心品读,搞清楚伟大思想的时代内涵。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好“六个必须坚持”,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必须坚持自信自立,保持自信状态和昂扬斗志;必须坚持守正创新,旗帜鲜明、破立并举;必须坚持问题导向,一切从实际出发,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在统筹兼顾中实现协同发展;必须坚持胸怀天下,紧盯“国之大者”“省之要事”“市之实情”,共同建设美好咸宁。

徐小兵强调,干部的学风直接反映干事的作风,要严肃认真对待党校学习,珍惜难得的“充电”机会,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专心学习、学出成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