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在咸安粮食应急保障中心调研时要求加快建设进度 确保按期完工
2023-03-15 10:25:00 来源: 咸宁日报

本网讯 记者吴文谨报道:3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良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咸安区实地调研粮食应急保障中心补短板项目建设情况。

在详细听取各责任单位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安全生产、运营管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杨良锋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事关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建设粮食应急保障中心,就是为了让“米袋子”更安全,从而进一步补齐我市应急保障体系建设短板。

杨良锋要求,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粮食安全观,切实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坚持系统思维、树立长远眼光、厘清工作思路,做好统筹谋划。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践行“一线工作法”,自我加压,真正紧起来、快起来、抓起来、干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推动解决各类难点堵点问题。要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工程进度往前赶、往前抢,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强化现场调度,科学安排作业,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把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并顺利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强化跟踪督办,推动工作落实,对履职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