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军分区紧前推进民兵整组工作
2023-03-22 10:00:00 来源: 孝感日报

全市春季征兵工作刚告一段落,孝感军分区迅即调整工作重心,紧前推进民兵整组工作。3月20日,孝感军分区在云梦县组织召开民兵整组工作推进会。孝感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来承坦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云梦县人武部、义堂镇武装部和子文社区民兵连硬件建设和软件台账。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听取云梦县民兵整组工作经验做法后,来承坦指出,各单位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紧前推进民兵整组工作。要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重担在肩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退无可退的危机感,抓实民兵整组工作,把民兵队伍编实建强,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

会前,市民兵应急营还召开点验大会。点验大会后,市民兵应急营随即开展为期两天的入队训练,共设置队列训练、军事法规和民兵常识学习、内务和纪律条令学习、政治教育4个课目,为遂行年度各项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