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定了!2023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在汉举办
2023-03-22 17:05: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记者赵萌萌) 3月22日,长江网记者从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获悉,为重点突破关键软件,推动软件产业做大做强,提升关键软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落实《“十四五”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规划》 的要求,加快推进软件“五名”(名城、名园、名品、名企、名人)建设,2023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将于4月15日在武汉举办。

据悉,本次大会以“强基铸魂创新共赢”为主题,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拟与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举办。大会旨在邀请政产学研用等各界代表,分享我国软件产业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业态,研讨软件行业发展的新思路、新趋势、新格局,助力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

在2023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上,将会分享软件产业的最新成果,分析软件产业的发展趋势,企业可以进行经验交流,并有优秀案例展示。同时,大会将发布软件名企、智慧赋能名企、软件创新产品推广目录、中国数据库企业发展指数、工业AI质检白皮书,企业招商对接会同步进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