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领导在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上要求 坚持“拼抢实” 奋力“开门红”
2023-03-23 09:10:00 来源: 咸宁日报

3月22日,全市第一季度第一产业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刘复兴出席并讲话。

刘复兴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强化“拼”的政治自觉。各地各部门必须着眼全市工作大局,顶压前行,稳住第一产业基本盘,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实现全市农林牧渔业生产能力稳步提升、产量稳步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抢”的责任担当。各县市区要建立健全第一产业经济调度会商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全面形成部门协同联动、分工明确的常态化调度机制,定期发掘新亮点和新增长点,做到调度数据精准、调度服务有力。

刘复兴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实”的工作作风。要加强统计队伍建设,配强统计干部队伍,切实做好统计工作各项基础保障工作;要严守统计工作纪律,杜绝弄虚作假,做到“颗粒归仓”的同时,还要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增强创先争优的意识,广泛深入基层一线调查研究,把影响经济数据的问题找准、把思路理清、把措施定实,推动“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丁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